夏某不想赶稿

新活动开了两天来的开箱实录


  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,我家那华仔上个活动说想试试开衣服,但是没多少钱开,然后我就说我来我来。然后我上他的号开1440元宝的小盒子出了一套衣服。

  昨天新活动刚开我们就一大早起来开骨灰盒。我自己200盒子无事发生,然后我就去祸害我家那华仔的。他的号第一个200盒子无事发生,我们就说,完了,开基金吧。然后他为了活动代币又氪了200盒子,我一下下去,哦,秘籍极。缓缓打出问号之后突然意识到我们没有衣服穿……

  最后还是开基金了。有个亲友说他的衣服就指望我们了,我就半开玩笑的跟她说我开三套不就行了。然后今天的基金8600,我们就直接开。

  真的开了三套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